職訓局 H3C 合作 強化本地數碼人才培訓

| 陳裕邦 | 23-11-2022 07:05 | |
職訓局 H3C 合作   強化本地數碼人才培訓

【e-zone 專訊】早前職業訓練局與新華三(H3C)簽訂合作備忘錄,兩者會合作提升香港人才的數碼技能培訓,前者將成為本地首個 H3C 專業認證與考試中心。

香港及澳門 H3C 總經理于飛指出,過去一段為香港市場的企業作多個針對化部署,當中包括交通銀行的防火牆與香港寬頻的深度定制交換機(Switch)硬件。他表示除了中國市場以外,本港與海外業務發展同樣重要,也需要持續培養 ICT 相關人才。職業訓練局副執行幹事廖世樂則指出,未來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沙田分校將會創立元宇宙中心,職業教育需要教授實戰經驗,期待與 H3C 在更多層面上的合作。

職訓局 H3C 合作   強化本地數碼人才培訓
于飛表示除了中國市場以外,本港與海外業務發展同樣重要,也需要持續培養 ICT 相關人才。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於同場表示,目前為本地創科發展高峰的時刻,政府已於早前的施政報告中指出,在未來數年將會提出最少 100 項數字政府服務,過程同樣需要整個 IT 業界努力與提升科技人才培訓。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