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營銷新挑戰 UID2維持數據聯繫(下)

| 陳裕邦 | 22-11-2022 18:34 | |
數碼營銷新挑戰  UID2維持數據聯繫(下)

【e-zone 專訊】另外隨著科技框架與法規改變,收集客戶數據的方法已變得更複雜,The Trade Desk(TTD)香港及台灣總經理顏任廷則指出,Web 3.0 不是完全新興的概念,該公司也在美國市場涉足包括 VR/AR 遊戲與元宇宙的推廣項目,提早與新的社群與群眾互動方式接軌。

該訪問針對北亞區 CMO 的其中一個重點問題,為企業是否已經準備好面對「無數碼存根(Cookies)」的世界。顏任廷指出 Google 雖然早已指將在兩年後取消第三 Cookies 的存取,但實際日期可能不斷改變,而該公司早已為 CMO 的社群做好準備,當中 TTD 有參與推動的 UID 2.0(Unified ID Solution 2.0)框架,將持續為企業與客戶建立數據追蹤的聯繫,UID 2.0 亦早於今年 10 月為迪士尼(Disney)採用,以建立程序化廣告(Programmatic Ad)框架。

數碼營銷新挑戰  UID2維持數據聯繫(下)
顏任廷(右)指出, TTD 有參與推動的 UID 2.0(Unified ID Solution 2.0)框架,將持續為企業與客戶建立數據追蹤的聯繫,旁為 The Trade Desk 北亞區高級副總裁何奮成(中)。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