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營銷新挑戰 發掘客戶決策思路(上)

| 陳裕邦 | 22-11-2022 14:45 | |
數碼營銷新挑戰  發掘客戶決策思路(上)

【e-zone 專訊】面對包括新媒體、社交網站的應用,以至用戶活動與消費的模式,在過去近 3 年的疫情間不停改變,企業要藉不同工具與方法提升營銷,Kantar 香港董事總經理 Jason Spencer 指出,早前調查發現多個在未來的數碼營銷挑戰。

其中一項廣為討論的項目,是隨著推廣渠道愈來愈多,區內企業需要在多平台 (Multi Channel)與全通路(Omni Channel)推廣策略之間作選擇,不過他認為區內企業要走向真正全面的「全通路」策略為時尚遠,有 61% 受訪者尚未完整地發掘客戶決策思路。Spencer 亦指出在經濟下行的時間,企業對於建立營業表現與品牌形象的認知有混淆,當中有 55% CMO 有善用由廣告平台提供的數據收集與分析工具,他強調建立品牌形象是長期工作。

數碼營銷新挑戰  發掘客戶決策思路(上)
Jason Spencer 指出,早前調查發現多個在未來的數碼營銷挑戰。 其中一項廣為討論的項目,是隨著推廣渠道愈來愈多,區內企業需要在多平台 (Multi Channel)與全通路(Omni Channel)推廣策略之間作選擇。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