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創辦人:如幣安或 Tether 出事等同加密貨幣市場 Game Over

| 蘇家華 | 23-11-2022 08:38 | |
狗狗幣創辦人:如幣安或 Tether 出事等同加密貨幣市場 Game Over

前星期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宣布,按美國《破產法》第 11 章進入破產重組程序一事,震撼了整個加密貨幣界。事後狗狗幣 Dogecoin 創辦人 Billy Markus 都就加密貨幣集中化現象發出警告,他在 Twitter 出 post 指如日後幣安 Binance 或 Tether 出事,就等同加密貨幣市場 game over。

狗狗幣創辦人 Billy Markus 的 Twitter post,提到之後如幣安或 USDT 發行商  Tether 出現問題的話,整個加密貨幣市場就會完結,並提對你們全部人來說,了解加密貨幣市場全貌,以及中心化的「大弱點」其實是好事,而同時對你們買入加密貨幣而言,也是好事。此 post 一出,Twitter 前 CEO Jack Dorsey 都回應同意有關說法,並寫上「全部遊戲將結束了,一定的。」

現時作為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幣安,其 CEO 趙長鵬在這段時間都不斷跟大家派定心丸,重申其資產及儲備是可以完全處理所有用家的提款的。

【相關報道】破產文件更新  FTX 債權人多於一百萬

【相關報道】Visa 暫停跟 FTX 合推 Debit Card 計劃

【相關報道】加密幣全線暴跌 幣安放棄營救 FTX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CryptoPotat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