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Ugly Sweater 毛衣 成功為基層學童籌款 10 萬美元

| 黃俊翔 | 21-11-2022 17:57 | |
微軟推出 Ugly Sweater 毛衣 成功為基層學童籌款 10 萬美元

不少品牌近年都會踩過界推出其他商品,既有是商業用途,亦有是作慈善義賣。最近,微軟 Microsoft 便推出 Windows Ugly Sweater 毛衣義賣,致力幫助經濟背景較差的學生實現讀大學的夢想。

臨近聖誕,外國有個 Ugly sweater day 的日子,在 12 月第 3 個星期五呼籲大家穿上醜陋聖誕毛衣,起源在 2011 年兩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男子發起,為他們的朋友癌症治療籌集資金,漸漸便發揚光大,不少知名人士及機構都藉此為有需要的人士籌款。

早前,Microsoft 便響度這個活動,在 Xbox 網店推出 Windows Ugly Sweater 限量義賣,為專門幫助貧苦學生的非牟利組織 College Success Foundation 籌款,在開賣短短數日已經全數賣出,並陸續向認購人出貨。今次活動出售 Windows Ugly Sweater 所得約 10 萬美元收入,微軟將會向該組織全數捐出,以幫助所惠學生完全讀大學的夢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