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系列 5 大獨家元素整合 靠台積電製 A17 處理器

| 蘇家華 | 21-11-2022 10:12 | |
iPhone 15 Pro 系列 5 大獨家元素整合 靠台積電製 A17 處理器

如近來種種傳聞屬實,iPhone 15 Pro 系列應用回今年 iPhone 14 Pro 系列安排,在規格方面跟非 Pro 系列型號有所分野。到底 iPhone 15 Pro 所系列會有甚麼獨家元素呢?現在就跟大家介紹 5 個傳聞曾提的配備。

1)起用 A17 處理器

據報 iPhone 15 Pro 系列將備基於台積電第 2 代 3nm 工藝製造的 A17 處理器,以提升產品性能及效率為前提。

2)傳輸更快速之 USB-C 端子

iPhone 15 Pro 系列理應不會像最新 iPad 般,用上傳輸速度等同 USB 2.0 的 USB-C 端子,而是最少支援 USB 3.2 或 Thunderbolt 3 的 USB-C 端子,藉以加快數據傳輸速度。

3)增加記憶體

iPhone 15 Pro 系列將備 8GB 記憶體,而額外的 RAM 就可讓 Safari 等 app 在後台保存更多內容,處於活動狀態,以免手機 app 重開時又再次加載內容,浪費使用效能。

4)類似 iPhone SE Home 鍵之固態按鈕

iPhone 15 Pro 系列將配備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鈕,而當中將備兩個額外的中 Taptic Engines,可提供觸覺反饋來模擬按下按鈕的感覺,而無需實際移動按鈕,操作類似 iPhone SE Home 鍵或新款 MacBook 上中的觸控板。

5)加強 iPhone 15 Pro Max 光學變焦功能

iPhone 15 Pro Max 或備潛望式長焦鏡頭,使其可帶來 10 倍光學變焦。值得一提的是屆時此機或非以 Pro Max 命名,而是 Ultra。

【相關報道】郭明錤:iPhone 15 Pro 系列或不能實現一個鏡頭傳聞

【相關報道】Apple iPhone 15 被指不具實體按鍵!預計推真無孔款式

【相關報道】iPhone 15 Ultra 機身轉用新物料!即睇 2 大好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