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解封特朗普賬戶 Trump 未見「回歸」Twitter 發帖

| 李兆城 | 20-11-2022 23:47 | |
Elon Musk 解封特朗普賬戶 Trump 未見「回歸」Twitter 發帖

入主 Twitter 的 Elon Musk,於周六(11 月 19 日)將上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 Twitter 帳戶解封。不過,對於已擁有自家社交媒體 TRUTH Social 的 Donald Trump 而言,似乎已不再重要。

特朗普的 twitter 帳戶 @realDonaldTrump 頁面,最新一則發帖仍是 2021 年 1 月 8 日。帳戶解封 1 日,Donald Trump 並沒有登入作出更新。

據了解,TRUTH Social 分享的方式與在 Twitter 上發帖的方式一模一樣。用戶可選擇他們想追蹤的用戶帳號,可在社交平台的版面上看到他們追蹤的用戶帖文,以及類似簡易資訊聚合(RSS)平台發布的消息。當用戶被其他人在帖文中提及,或被人追蹤時,用戶會收到通知,另外平台上沒廣告。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witter @ realDonaldTrum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