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 追蹤網站調查報告 黃牛黨對 PS5 興趣下降

| 黃俊翔 | 20-11-2022 11:48 | |
Bot 追蹤網站調查報告 黃牛黨對 PS5 興趣下降

自 SONY 旗下的 Playstation 5 (PS5) 推出以來,即使至今已有 2 年時間,但對於希望以原價購入的用戶,依然要靠在網上抽籤,其中一大難買的原因是充斥著炒家及黃牛黨。

追蹤網站數據的調查公司 Netacea,在最新追蹤機械人帳戶 (Bot) 的報告中,自上季度開始,PS5 正式跌出熱搶產品的三甲,而最新 3 種被黃牛黨盯上的產品,分別為 Adidas Yeezy Slide Bones 拖鞋、Nike Dunk Low Pandas 波鞋,以及 Panini Donruss 遊戲卡。

不過,即使在熱搶產品中下跌,但不意味著 PS5 熱度大跌,據該公司的報告,PS5 依然是電子產品中最受黃牛黨歡迎的產品,而據報告顯示,PS5 炒價亦只微跌 2%。該公司指,由於 SONY 將在明年推出 PS VR2 頭戴式裝置,有可能再次提升黃牛黨對 PS5 的興趣,一機難求的局面仍要靠 SONY 提高出貨量解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Netace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