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車主詐稱 Tesla 剎車失靈 被判罪成罰款 1 萬

| 黃俊翔 | 20-11-2022 00:00 | |
中國車主詐稱 Tesla 剎車失靈 被判罪成罰款 1 萬

近期國內連番傳出 Tesla 剎車系統故障的消息,當中有不少仍在調查當中,意外真相仍要留待官方公布。不過,一宗去年涉及剎車系統的案件,近日便水落石出,車主被證實誣告。

據內地傳媒報道,去年在河南鄭州市,一名姓溫的男子,報稱他的 Tesla Model X 剎車系統失靈,並要求 Tesla 方面以更換全新型號車輛作為賠償。不過,Tesla 方面指,涉事車輛是由於前輪速度傳感器出現問題,而引致車輛自行減速,並不涉及剎車系統或其他嚴重問題,拒絕事主的要求。

隨後事主的一段與朋友的錄音對話被流傳到網上,內容顯示事主涉嫌有意自行製造問題,並該事件在網上廣傳,希望借助輿論壓力,令 Tesla 方面可以對他以一賠三進行賠償,從而賺取金錢。當錄音傳出後,Tesla 方面控告事主,日前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人民法院判決 Tesla 勝訴,事主要向 Tesla 賠償 1 萬元人民幣名譽權損失,並要登報道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ezone.hk

teslarati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