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外摺屏真工程機流出!見證摺屏發展

| 周傳禮 | 20-11-2022 00:00 | |
小米外摺屏真工程機流出!見證摺屏發展

小米今年的 MIX Fold 2 摺機,憑超薄機身,技驚四座,但原來小米真的有嘗試研發外摺屏機款,而不是單單取得外摺屏設計的專利。最近網上就流出了一款小米外摺屏工程機,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明顯是歷年產品,都算間接向外展示小米於摺機領域一直有參與研發。

小米外摺屏真工程機流出!見證摺屏發展

小米於 2019 年曾流出了外摺屏款的專利圖,操作帶有 Huawei Mate Xs 的影子。但相關機款卻一直未有推出市場,小米 MIX Fold 及小米 MIX Fold 2 都採用內置機設計,最類近的款式當為小米 MIX Alpha。不過最近終於流出了小米外摺屏的工程機,而且因工程機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正好與流出外摺屏專利圖的 2019 年吻合,可見小米真的有花心思在摺屏研發當中,算是一洗以往被指抄款的指控。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Twitter@Za_Raczk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