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S服務擴張 Lenovo更新TruScale

| 陳裕邦 | 20-11-2022 08:25 | |
IaaS服務擴張  Lenovo更新TruScale

【e-zone 專訊】除了把運算、儲存與網絡資源雲端化外,科技基建服務(IaaS)也成為近年 IT 廠商發展的主要趨勢。Lenovo 早前增強現有的 Lenovo TruScale方案,在不同功能上與包括 Veeam、Nutanix 與 Red Hat 合作。

其中一項預告的新增方案,為配合混合多重雲運算方案供應商 Nutanix 技術,以及託管在Lenovo ThinkAgile HX HCI 平台上的 Lenovo TruScale 混合雲方案。另一方面,Lenovo TruScale Hybrid Cloud with Red Hat 將提供企業級 Kubernetes(K8s)容器平台。

在 Lenovo 第二季度(2022 年 7 月至 9 月)中,服務業務的營業額錄得 26% 按年增長,營運利潤率則為21.4%。託管服務包括 Lenovo TruScale 基建及「設備即服務」方案,均錄得雙位數字按年收入增長。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