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推生產型印刷系統 Canon回應數碼印刷需求

| 陳裕邦 | 18-11-2022 19:15 | |
新推生產型印刷系統  Canon回應數碼印刷需求

【e-zone 專訊】早前佳能(Canon)於本港推出全新生產型印刷系統 imagePRESS V1000,其機身內置的線上光譜儀,支援一系列自動化打印作業,包括自動雙面對準打印,以最少的人手操作實現最高打印品質。

imagePRESS V1000 同時配備 POD-SURF 定影技術和嵌入式冷卻裝置,不但能減低每張紙的溫度調節頻率,更能確保裝置在不同厚度和材質的紙材,保持 100ppm 高速打印。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高級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指出,imagePRESS V1000 能針對數碼印刷需要,能靈活協助大中小企,作準確的顏色輸出,支援在不同質地與重量的紙張上快速打印,甚至是卡片亦能自製,大大提升營運彈性。

新推生產型印刷系統  Canon回應數碼印刷需求
陳志剛(左)表示 imagePRESS V1000 能針對數碼印刷需要,能靈活協助大中小企,作準確的顏色輸出,支援在不同質地與重量的紙張上快速打印,甚至是卡片亦能自製,大大提升營運彈性。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