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長6000公里 ALC海纜直通香港新加坡

| 陳裕邦 | 18-11-2022 14:22 | |
全長6000公里   ALC海纜直通香港新加坡

【e-zone 專訊】中國電信國際、菲律賓的環球電信(Globe Telecom)、DITO電信(DITO Telecommunity)、新加坡電信有Singtel)與 文萊 UNN(Unified National Networks)聯合宣布組建亞洲快鏈海纜(ALC)系統,該系統投資約 3 億美元。

計畫中的 ALC 海纜系統長度約為 6,000 公里,主幹路由連接香港和新加坡,分支連接到中國海南、菲律賓及文萊等地,將為區域內的數據中心構建新的互聯網主動脈。另一方面,該海纜系統主幹配備至少八對光纖,每對光纖的傳輸容量可達 18Tbps (TeraBits Per Second)以上,可以有效地滿足亞洲地區日趨旺盛的國際帶寬需求。ALC 亦採用開放式系統架構,可根據客戶需求選擇更適合的海纜線路終端設備,優化網絡傳輸能力,為客戶提供更豐富的組網選擇和更加靈活的業務調度能力。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