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手賣車頭簽名位籌款 善款捐毛守及兒童癌症基金

| 黃俊翔 | 17-11-2022 19:15 | |
香港車手賣車頭簽名位籌款 善款捐毛守及兒童癌症基金

今個周末港澳車迷每年都期待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將於本周末舉行,大家除了欣賞一眾車手在賽場上風馳電掣外,賽車上的拉花亦是相當吸引。今年,有位香港車手便將善心帶到賽場,以義賣車頭蓋上的位置作簽名位,籌得款項捐往慈善用途。

今年再度駕駛 Hyundai i30 TCR 參戰東望洋大賽的香港車手盧思豪,早前便在自己的 Instagram 及 Youtube 頻道上,舉辦東望洋大賽慈善計劃,將戰車最搶眼的頭蓋位置,劃分成 500 格,車迷只要捐出至少 $100,便可在頭蓋上簽名,款項全數會捐往兒童癌病基金及動物保毛守救援。

在臨近開賽前,盧思豪在備戰的同時,亦已親身將所籌得的款項,交往兩個受惠機構的手中,款項總額為 $200,946。若大家想欣賞這部充滿愛心的戰車風采,便可留意永利澳門東望洋大賽 - TCR 亞洲挑戰賽的 28 號賽車,目前第一回合暫定星期六 12:55 ~ 13:30 舉行,而第二回合開賽時間則為 11:55 ~ 12:30。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車房仔、Z-Challeng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