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試 WhatsApp 全新「社群」功能!即睇設定、使用方法!

| 賴立賢 | 17-11-2022 07:08 | |
實試 WhatsApp 全新「社群」功能!即睇設定、使用方法!

實試 WhatsApp 全新「社群」功能!WhatsApp「社群」 (Communities) 功能登陸香港!WhatsApp 早於今年四月曾預告推出的全新「社群」 (Communities) 功能,而最近終於正式在香港推出,ezone.hk 立刻為各位實試。

全新「社群」是 WhatsApp 重大更新,旨在讓用戶能夠將不同群組 (Group) 連繫在一起,能夠更輕鬆方便地處理不同群組的對話。全新的「社群」功能將為各個群體有如鄰居、學校家長、同事等提供一個統一的溝通渠道,以進行群組對話。值得留意,WhatsApp 正陸續向香港用戶推送「社群」功能,而推送會有先後,故部份用戶可能會遲一點才可使用「社群」功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用戶現可分別透過點擊對話上方或下方的最新「社群」分頁,從而建立新「社群」,並選擇加入現有群組或建立新群組。所以成員可查看「社群」內包括那些群組,並向管理員要求加入,同時也可加入一個名為「社群公告」的群組,以單向接收管理員發出的公告。管理員也可以連結或 QR Code 方式邀請用戶加入「社群」。

管理員建立「社群」方法

 

「社群」成員介面

當用戶加入成為「社群」成員,可查社群內有些群組,並可向管理員提出加入要求!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