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系列維修現可只修損壞組件 毋須全機更換

| 蘇家華 | 18-11-2022 12:09 | |
iPhone 14 系列維修現可只修損壞組件 毋須全機更換

iPhone 14 系列用家留意!據外媒收到的 Apple 內部備忘錄所提,現時全球 Apple Stores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可為 4 款 iPhone 14 型號完成同機維修,即是可只修理損壞組件,而毋須全機更換的。

有關 iPhone 14 系列維修新方案是於上星期生效,當用家攜同 iPhone 14 系列的任何型號到 Apple Stores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修理時,可以訂購零件以在店內完成維修,毋須像以往一樣需要全機更換。如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配備可拆卸後玻璃面板,便於維修,但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玻璃面板,仍為一如以往地只能從正面打開。收費方面,更換任何 iPhone 14 系列的電池為 HK$779,如登記了 AppleCare+ 服務計劃的客戶,就可以免費更換 iPhone 電池,惟電池剩餘電量需低於原始容量的 8 成。如想修理屏幕破裂及後玻璃損壞的話,價錢就是 HK$3,129 起,登記了 AppleCare+ 服務計劃的客戶,就可以付出 HK$456 來處理。

【相關報道】Apple 更改 iPad mini 6 維修準則 容許只更換電池

【相關報道】Samsung Galaxy 新增「維修模式」 防修理手機時個人資料外洩

【相關報道】Apple 正式推出自助維修計劃!免費教學指南‧壞零件回收!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