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趨勢轉向 防衛跨雲端平台(下)

| 陳裕邦 | 16-11-2022 14:49 | |
保安趨勢轉向  防衛跨雲端平台(下)

【e-zone 專訊】人工智能(AI)與自動化對於提升保安的重要性提升,這亦是微軟的發展方向。Microsoft 香港專業技術銷售總監李宇軒指出,以往業界的其中一個問題,是在個別的系統平台上,使用不同廠商的保安解決方案,當中彼此的 AI 資訊並不相通。

相反地該公司旗下如 Microsoft Sentinel、Microsoft 365 Defender 及 Microsoft Defender for Cloud 數據互通,讓更新的資訊能打通​​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SIEM)框架,對於零日攻擊(Zero Day)保護更加完善,亦能取代多達 50 個現有的解決方案。

李宇軒亦表示目前有 60% 企業是採用多於兩個雲端,而微軟的針對異構系統平台保護較佳之餘,亦能針對數據合規的管理,該公司亦提供 Priva 能協助金融業企業管理與客戶的通訊與交易紀錄。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