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趨勢轉向 零信任簡化資源管理(中)

| 陳裕邦 | 16-11-2022 07:21 | |
保安趨勢轉向  零信任簡化資源管理(中)

【e-zone 專訊】環球經濟前景不佳,企業對 IT 的資源投入未見理想。微軟同樣引述調查指出,有 82% 保安總監(CISO)認為資源不足。不過同時在整個企業之內,可能正在使用多達數十間公司的解決方案,調查發現有 80% 企業希望在整合相關資源簡化管理。

在這個市場範疇上,零信任(Zero Trust)屬於較新保安管理願景,也屬一套相關完整方法論(Methodology),許遵發(上圖左)指出這不是一步登天的過程,企業可選擇逐個元件安裝與應用。外間觀感可能認為微軟業務以雲端平台 Azure 與 Microsoft365 訂閱支撐,事實上在過去 12 個月的時間內,該公司網絡安全業務收入已超過 150 億美元(約港幣 1,173 億),按年增加接近 45%,更支援來自超過 100 個國家與地區,支援多達 82 萬間公司與機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