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Power Armor 16 Pro 有超強 Party 喇叭!兼有防水防塵防撞保護

| 周傳禮 | 14-11-2022 18:20 | |
UleFone Power Armor 16 Pro 有超強 Party 喇叭!兼有防水防塵防撞保護

UleFone 電話一向都多多花款,最新登場的 UleFone Power Armor 16 不但為大家帶來三防選擇,而且機背還搭配了 122 dB 超強炸機喇叭,除了可以求生用,用來播放音樂、睇戲、開 Party 都有不俗的體驗,加上喇叭音色尚算不錯,試玩後都幾有驚喜。

大喇叭配大電池

UleFone Power Armor 16 Pro 機身設計好搶眼,機背設有大喇叭,音量最高可達 122dB,本意是讓用家在極地進行求救;不過實試發覺,日常聽歌睇片都不俗,音量足,不拆聲,低音都算有力,出外郊遊或在家聽歌,效果都幾好,玩味一流,不失為另類使用方法。而且電話電量高達 9,600 mAh,玩足全日都無問題。

三防設計超耐用

UleFone Power Armor 16 Pro 為一部三防機,機身設計與其代 UleFone 的三防機差別不大,但機背換上金屬物料,機身更為陽剛硬朗;保護規格為 IP68/69K 防塵防水,保護了比坊間一般旗艦機的 IP68 更強,另有 MIL-STD-810H 軍用保護規格,出名活動粗用都不用擔驚受怕。

效能平平但有大屏幕

電話採用 MediaTek Helio P22 處理器,搭配  4GB RAM,64GB ROM,規格份屬入門機,效能不會有太大期望;不過電話依然有 5.93 吋 720 x 1440 像素 IPS 屏幕,睇片都勉強可以。最後,電話還有 16MP 廣角及 2MP 微距相機,提供基本的拍攝能力。

UleFone Power Armor 16 Pro 售價為 HK$1,799,作為特化機種,都幾抵玩。而且本來電話是針對特別工種或戶外活動而設,但搭配機背炸機喇叭,又可以兼作娛樂用途,都不失為一款有趣的機款選擇。

查詢:鵬勃電子 2717 8131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