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純電版曝光 竟配備塑膠死氣喉

| 黃俊翔 | 14-11-2022 16:19 | |
Porsche Boxster 純電版曝光 竟配備塑膠死氣喉

全球的車廠都正向電動化作出努力,下代的主力車款紛紛轉向純電的設計,當中超跑廠商 Porsche 保時捷最為落力,早前已宣佈將推出 Boxster 及 Cayman 兩款純電動新車,而最近 Boxster 電動版真身終於被拍攝到。

日前,有外國網站在賽道上,拍攝到 Boxster 電動版原型車正在測試,一如其他原型車,它用上大量的偽裝。據 Roadandtrack 指出,雖然測試車沒有裝上廠商 Logo,但顯然就是 Boxster 的外觀,但原型車的體積比目前的 718 Boxster 更大,相信與預留空間安裝更大的電池組有關。

不過,目前外界對於純電版 Boxster 掌握的資料相當少,例如是馬力、續航力等重要資料仍然是一個問題,廠方的保密功夫相當充足。據該網站指,賽道上至少有兩部 Boxster 電動版進行測試,並配上不同尺寸的輪圈,估計是配合夏天及冬天輪胎收集數據。此外,從相片中可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這部電動版 Boxster,相信為了偽裝身份,竟然裝上了塑膠製的死氣喉,實在是相當搞笑。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Roadandtrac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