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元宇宙難留客 連內部員工都不看好

| 黃俊翔 | 13-11-2022 11:34 | |
Meta 元宇宙難留客 連內部員工都不看好

由 Mark  Zuckerberg 朱克伯格帶領的 Facebook 母公司 Meta,近年一直醉心發展其元宇宙大計,即使是錄得鉅額虧損,但他仍決定在來年加大投資,希望創出更佳的元宇宙體驗。

經歷兩、三年的投資,即使令 Meta 因不受投資者看好而股票價格大跌,但他仍對此信心滿滿,並沒有放棄的念頭,外界對他的遠見有兩種極端聲音,一是認為任何新科技都要堅持才能成功,但另一方面有人就認為他太過固執。

據近日《華爾街日報》報道,從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Meta 主打的《Horizon Worlds》項目,本來目標是今年內達成 50 萬用戶,但現時只有 20 萬,令朱克伯格不得不將目標下調至 28 萬。不過,報道引述備忘錄的資料,大部份初次試用《Horizon Worlds》的用戶,在 1 個月後便放棄,而在元宇宙世界中,很多地方都是沒有其他用戶,空空如也,有員工在備忘錄中直指「an empty world is a sad world」,並不看好它的發展。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WSJ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