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加入 Zoom 視像會議功能 Model Y 將成首批測試對象

| 黃俊翔 | 13-11-2022 00:47 | |
Tesla 加入 Zoom 視像會議功能 Model Y 將成首批測試對象

在疫情期間,相信不少人都習慣使用 Zoom 這款視像會議軟件,在電視新聞有時亦會見過有嘉賓不在現場,以視像會議方式接受訪問。最近,Zoom 便與 Tesla 合作,打算將它帶到 Model Y 當中。

在最近的 Zoomtopia 開發者大會中,Zoom 方面透露有意將這款視像會議平台,帶入車載系統當中,而 Tesla Model Y 將會是首款車款。據廠方指,將會使用 Model Y 的倒後鏡上的鏡頭,用作拍攝會議的畫面,而該鏡頭本身是用作監測用戶專注度而設。至於會議的主畫面,則自然地是在 Tesla 的特大中控屏幕上播放。為確保安全,Zoom 只容許在車輛在停止裝態下使用。

不過,這個設計仍在初步研究階段,雙方均未有透露細節,亦未有說明是否必需使用 Premium Connectivity,或者可以選用 Wi-Fi 連線。目前,Zoom 及 Tesla 均未有表明這項功能的推出時間,以及收費詳情。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Drive Tesla Canad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