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 | 15-11-2022 11:00 | |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虛擬辦公室、協作平台不是新鮮事,但推行多時卻未見流行,直至一場疫情隔絕了實體的工作空間,各行各業才願意嘗試全新的混合式工作模式。究其原因,是因為恐懼和信任。規模愈大的公司愈恐懼科技,怕遇上意外時一發不可收拾;另一問題是平台多、服務多,哪一個才算信得過?同樣沒有明確答案。最近,一直專注辦公室會議通訊方案的Poly推出了Hybrid Try and Buy計劃,只要是百人以上的公司,就可以透過客戶身份參加試用計劃,為迎接未來的協作辦工室方案踏出重要的一步。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為轉型 省成本

疫情下,企業能依賴網絡通訊及視像會議等混合式工作模式持續營運;疫情之後,混合式工作模式亦能為企業節省成本。事實上,近年企業流行的數碼轉型,其概念正是利用數碼科技簡化工作流程,同時縮減人手及租金成本。一直專注辦公室會議通訊方案的Poly,產品已不再局限用於主流的辦公室、會議室:有針對Notebook需要,輕易掛在屏幕上的POLY STUDIO P5;有具混合式主動降噪元素的通訊耳機VOYAGER FOCUS 2;也有可以在多人會議中發揮作用的POLY SYNC 20。方便用家無論在家中、在街上、在不同的地方,都可以輕易參與到討論,工作不再受環境和地域所限,方便控制人手,同時減低租金成本。

Poly多款辦公室方案分別有︰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1. POLY STUDIO P5

Poly Studio P5定位專業級網絡視像鏡頭,提供1080p的解像度,FOV視角為80°,具備4倍變焦及自動對焦等功能,用家有時想拍攝一下手中的物件,不必手動微調已能快速自動對焦提供清晰影像。小巧輕身,適合於Notebook屏幕上使用,而且支架為磁吸式,令鏡頭可以360度轉向,多人會議時使用更為方便。此外,Microsoft Teams等主流會議平台亦已支援Poly Studio P5,工作時更安心了。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2. POLY STUDIO P15

Video Call、Video Conference,不一定每次都要安坐電腦前,Poly Studio P15 Video Bar就為用家提供不一樣的靈活性。P15提供最高4K解像度,90° FOV視角看似不多,但因為它加入了Auto Framing功能,能自動追蹤人面把畫面置中,所以即使用家想站遠一點展示手上的產品,又或是在會議時走動,P15都可以拍攝得到,令會議效果產生更多可能性。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3. VOYAGER FOCUS 2

Voyager Focus 2是款注入了混合式主動降噪元素的通訊耳機。提供三級強度,幫助使用者去除各式各樣的背景噪音,打造自己的專注區域。除了降噪功能,Voyager Focus 2也強調收音質素,新作的收音咪就用上Acoustic Fence拾音魔牆技術,可虛擬出無噪音的收音區域。其耳罩和頭帶都相當柔軟舒服,長時間使用仍能保持舒適。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4. POLY SYNC 20

Poly Sync 20是款會議室合用的智能通話揚聲器,不過因為體積小巧,對流動用戶也同樣具吸引力。集播放和收音於一身,其收音咪更懂得智能地收取講者的聲音和避免背後的雜訊、噪音,收音距離為2m,理論上在4m x 4m的房間內效果最好。操作上,用家也可自設不同的功能鍵,讓Poly Sync 20更切合自己的工作需要。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5. 跨平台 不受軟件限制

另一個企業會關心的是軟硬件之間的兼容問題。Poly 除多年辦公室會議通訊方案經驗之外,硬件更已獲訊協作平台如Microsoft Teams的認證,使用時會有更直接的配對效果,操作介面有針對性的設計,切換畫面和協作平台,甚至配合Microsoft其他程式,也會更好的對應。

先試後買 減低風險

有意為企業節省成本,但仍然對大規模更新軟硬件不太放心?Poly日前推出了Hybrid Try and Buy計劃,只要是百人以上的公司,又是新客戶就可以透過客戶身份參加試用計劃,可以試用的包括:POLY STUDIO P5 + VOYAGER FOCUS 2、POLY STUDIO P15 + VOYAGER FOCUS 2、POLY STUDIO P5 + POLY SYNC 20,即使用家不太肯定自己需要,Poly亦會在試用開始前跟用家聯絡,了解用家的需要,先試後買,減低風險。

 

了解更多POLY Hybrid Try and Buy計劃︰

https://bit.ly/3DEUifL

一Team人一齊試  Poly引領未來協作辦工室方案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