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S5 Slim 版正在研發 上市時間為明年第三季

| 黃俊翔 | 08-11-2022 19:17 | |
傳 PS5 Slim 版正在研發 上市時間為明年第三季

SONY 的旗艦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PS5),至今都仍然供不應求,用戶想以原價入手,仍要等待各大經銷商開放抽籤。近日,有消息指廠方正在開發主機,不過就並非下代產品,而是改良 Slim 版本。

據 The Leak 的最新報告指,SONY 正在開發 PS5 Slim 版本主機,除了機身更為纖巧之外,效能較現今的機款,會有小幅度提升,目前正在開發階段,有望在明年第三季推出。按照廠方的慣例,新機應該會維持現時的售價不變。此外,消息指 Slim 版的外觀會進行大翻新,有可能會放棄現時的流線形外殼,換成更加緊湊的機身設計。

此外,另一知名爆料者 Tom Henderson 指出,據他了解 SONY 方面定立了明知的銷售目標為 3,000 萬部 PS5,當中 Slim 版本佔去 1,850 萬,比現時的版本比例更高。若他的消息屬實,SONY 很大可能會生產一定數量的 Slim 版才開售,否則以目前的產能,似乎難以達成目標。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The Lea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