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推筆電健康節 免費檢查及清理散熱系統

| 黃俊翔 | 08-11-2022 17:52 | |
Gigabyte 推筆電健康節 免費檢查及清理散熱系統

不少筆電用戶,除非電腦出現固障,一般都不會特別考慮進行保養。其實對於高效能的機種,由其是電競筆電,定期清理及檢查,方可確保能以最高效能穩定運作。最近,Gigabyte 便舉行筆電健康節,免費為機主保養筆電。

Gigabyte 香港由即日起至本月底,舉行手提電腦健康節,凡是行貨 Gigabyte 筆電的用戶,都可以預約享用多項免費保養服務,包括全機現場快速檢查、檢查積塵狀況、清理散熱系統、更換散熱膏、CPU 及 GPU 功能測試、電池健康度檢測,以及協助升級 Windows 11。

今次的活動需事先進行預約,並自行攜機到 Gigabyte 服務中心,每日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今次的活動提供的清理散熱系統及更換散熱膏,可以確保高效能硬件的穩定性,並有助延長壽命,如果筆電是經常使用,而且使用時間超過 2 年,實在是非常值得去保養。如需預約,用戶需 Whatsapp 至 9336 3168 與服務中心確定時間,並不接受 Walk-in。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