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快速「瘦身」教學!一分鐘清理儲存空間!

| 賴立賢 | 02-03-2024 14:35 | |
WhatsApp 快速「瘦身」教學!一分鐘清理儲存空間!

WhatsApp 快速「瘦身」教學!相信,各位都常常經 WhatsApp 接收相片、影片、文件檔案,這些往往會佔用手機大量儲存空間。為此,ezone.hk 今次就為各位帶來 WhatsApp 快速「瘦身」教學,讓大家可在一分鐘清理手機儲存空間。

無論各位是 Android 或是 iOS 平台用家,都可利用以下方法,清理手機儲存空間。在 WhatsApp 儲存空間管理工具,用家可以聯絡人、群組為單位刪除內容,同時用家也可檢視曾被轉發多次或大於 5MB 的多媒體檔案,方便用家快速識別一些更有可能需要刪除的內容。為了讓用家即時得知 WhatsApp 多媒體內容佔用了多少儲存空間,頁面內亦會以圖像化顯示當下情況。與過住一樣,儲存空間管理工具設於「設定」的「儲存空間及數據」選項內,點擊「儲存空間容量」選項就能打開。

【精選消息】

此外,如各位是 iOS 用家的話,也可留意「設定」>「對話」內的「儲存至「相機菲林」」選項是否已「關閉」,因如這選項設為「開啟」的話,所有接收的相片、影片,除會儲存於 WhatsApp App 自己的分區外,更會重複儲存多一份到 iPhone「相機菲林」內,即佔用雙倍的手機儲存空間。

「對話」內的「儲存至「相機菲林」」選項是否已「關閉」" data-caption="留意「設定」>「對話」內的「儲存至「相機菲林」」選項是否已「關閉」

【WhatsApp 實用教學】

 

 

 

 

【WhatsApp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