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被邀回巢 Twitter錯誤解僱特殊技能員工

| 陳裕邦 | 07-11-2022 17:16 | |
即時被邀回巢    Twitter錯誤解僱特殊技能員工

【e-zone 專訊】這可能是史上最短的失業時間。上周公布裁減大約一半員工,即佔團隊 3,700 人的 Twitter,在早前竟然發現「行政出錯」,當中涉及有數十名員工意外收到解僱信,目前 Twitter 正邀請他們重返工作崗位,但未知這批員工的意願如何。

根據《彭博》與《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這批員工當中有部分屬於被錯誤解僱,管理層認為他們的工作經驗其實有助推行日後業務改革,但到底這是什麼原因領導決策出錯?知情人士透露,這個責任已經完全推到部分新接手 Twitter 的管理層身上,但他們及時承認錯誤被解僱的員工,能協助馬斯克(Elon Musk)未來在 Twitter 平台上,推動新的功能或服務,所以需要立即補救與重新招聘一這群擁有特殊技能的員工。

這些處理人力資源的手法,對於很多大企業來說可能不可思議,但是馬斯克旗下大部分企業,包括 Tesla 與 SpaceX 等公司一直奉行軍隊式的管理文化,為了完成工作成果,有時間不得不留在辦公室休息,務求能夠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所有工作,所以有這類的動作絕對不意外。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