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累跌三成 Tesla成Twitter收購案受害者

| 陳裕邦 | 07-11-2022 14:25 | |
股價累跌三成  Tesla成Twitter收購案受害者

【e-zone 專訊】電動車生產商 Tesla 與社交網絡 Twitter 在財務上當然沒有直接關係,但有投資者抱怨馬斯克(Elon Musk)在過去一段時間幾乎把所有精神,放在後者的收購案上,間接令到本來股價抗跌能力極高的 Tesla,再過一段時間下跌超過 3 成。

根據《CNBC》的回顧報導,在今年 4 月馬斯克宣佈有意收購 Twitter 之間,Tesla 當日的股價位於 330 美元水平,但直至本月初已經大幅下跌至 200 美元附近,跌幅超越 35% 跑輸同期的納斯達克指數。

雖然同期美國股市大部分股票走勢向下,企業市值縮水大有人在,但是 Tesla 投資者對於未來感到擔憂並不過份。其中一個原因是馬斯克在入主 Twitter 後解散董事局,自己成為唯一的管理層兼任行政總裁,完全未有提及後續的接班人選。外界對於同時需要管理 Tesla、SpaceX、Boring Company 與 Twitter 的馬斯克感到擔憂,質疑他是否有能力同時處理所有事務。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