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日常實測!仿似世界只有你一個

| 周傳禮 | 06-11-2022 05:28 | |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日常實測!仿似世界只有你一個

Bose 耳機都幾受歡迎,早前推出的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2 更有著相當出色的降噪隔音功能,一邊行街聽歌,就仿如全個世界只有音樂同自己,效果相當出色。就算在車廂內使用,降噪隔音表現都出色,加上一貫的出眾音色,值得推薦。

全新耳機設計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的體積比上代大幅縮小,佩戴舒適度更佳,亦使佩戴後的外觀不會太過奇怪,值得一讚。另今次耳機分有耳套及穩固環兩部分,兩部分均有不同尺吋供替換,穩固度都幾好,不易鬆脫。耳機電量可達 6 小時使用,充電盒可額外提供 18 小時,即可完成三次 100% 充電,整體續航時間高;惟充電盒體積比較大,外出使用好似未夠瀟灑。

隔音突出音色佳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採用 4 麥克風進行降噪操作,每次戴上都會即時發出提示音,藉此以  CustomTune 智能耳內音場調校技術再為耳機的降噪及播放效果進行微調,確保不同場合與不同環境都有最好的降噪效果。所以記者在不同場合試用,未開音樂的降噪效果已相當明顯地隔絕噪音,再播放音樂後更超過 9 成雜音都能覆蓋,讓人感到相當滿意。

音色實試

以 Tidal 的 Master Quality 播放 Jace 的《收聲多謝 Live》、 MC 張天賦的《老派約會之必要》及 1812 Overture。人聲不論男女聲均清晰通透,而且音樂與人聲平衡感幾好,聽流行曲會有理想的效果。但較為驚喜的是聽交響樂 1812 Overture,尾段大合奏動態範圍極高,而且聲音極為豐富,但音色依然乾淨清晰,而且未有任何爆音問題,作為新耳機表現確實讓人滿意。

整體而言,售價為 HK$2,299 的 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在聽歌時表現極為出色,音色不俗、降噪效果佳、連綫亦穩定,好適合聽歌或減低別人的騷擾,但如果經常用耳機講電話,通話表現就未夠自然。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