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Basic with Ad 12 國正式登場 用戶發現呻三大伏位

| 黃俊翔 | 05-11-2022 19:18 | |
Netflix Basic with Ad 12 國正式登場 用戶發現呻三大伏位

Netflix 平價版本 Basic with Ad,正式在歐美以及日韓等 12 個國家,於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讓用戶選擇收看廣告版本,以換取較便宜的月費,而原有的訂閱計劃不受影響。

官方一直指,Basic with Ad 早只較原本的 Basic、Standard 及 Premium 帳戶,提供額外的訂閱選擇,原有的 3 種帳戶均不會加入任何廣告,而原本對應的 720p、1080p 及 4K+HDR 畫質亦沒有改變。目前,全新的 Basic with Ad,暫未支援香港,而美版的月費則為 6.99 美元(約 55 港元),比本身最便宜的 Basic 每月便宜 3 美元。

不過,在正式推出短短數日,有不少用戶便在網上反映體驗不佳,首先 Basic with Ad 本身已說明每小時會加插約 5 分鐘廣告,但有用戶指廣告被切割成每斷最短 15 秒,一小時內出現的次數高峰時超過 15 次,頻繁打斷收看中的節目。第二個被投訴得最多的罪狀,便是有用戶發現由原來的 Basic 計劃轉用廣告計劃後,有部份劇集無法觀的,有外國媒體指可能與版權有關,但官方仍未有說明。最後一項被用戶指控的是新計劃無法對應 Apple TV,但 Android 智能電視用戶則表示無問題。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