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EQE 獲 NCAP 滿分 超高安全性電動房車

| 黃俊翔 | 03-11-2022 17:20 | |
Benz EQE 獲 NCAP 滿分 超高安全性電動房車

對於選購新車電動車的人士,除了外型、配套、舒適度、性能等因素外,不少人都會對安全性有更大的考量,雖然電動車已面世一段時間,但始終是較新的車種。最近,NCAP 的最新報告中,Mercedes-Benz EQE 便被評選為 5 星級別。

Euro NCAP 是獨立安全評測機構,由多個歐洲交通部門、汽車組織和保險協會共同組成的組織,報告向來極有公信力,今次在測試 EQE 的報告中,特別在兩方面對它的安全程度作表揚,分別為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Plus 安全系統,以及投射式儀錶板的 EQE 350+ 在駕駛輔助系統,分別獲得得「優良」成績,而配備標準安全系統測試的 EQE 最終亦奪得整體 5 星安全評級。

Benz EQE 獲 NCAP 滿分 超高安全性電動房車

目前,Benz 的意外保護設計,已按照 NCAP 的標準應用到全車系,廠方指,一如所有平治型號,
EQE 擁有堅固的車廂、特製的撞擊緩衝區和最先進的安全氣囊系統。這保謢概念涵蓋行車時、意
外時和意外後的安全。被評核的 EQE 配備了 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 Plus,包括在香港可配備的安全系統 Active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Active Brake Assist、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Active Blind Spot Assist、PRE-SAFE PLUS 和 PRE-SAFE Impulse Side 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