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reet View App 將於下年 3 月停用 APK 代碼洩密

| 蘇家華 | 04-11-2022 12:08 | |
Google Street View App 將於下年 3 月停用 APK 代碼洩密

Google Maps 手機 app 相信大家已經用得滾瓜爛熟,但 Google Street View app 又用過了嗎?近日有開發者從此 app 的 APK 代碼,發現當中將在下年 3 月 21 日停用的。

Google Street View app 跟品牌其他 app 一樣支援 iOS 及 Android 作業系統,目標用家是想深入瀏覽街景,以及想貢獻自家拍攝的 360° 圖像人士。其實考慮到 Google Maps 都支援街景功能,且 Google 有為想貢獻自家拍攝 360° 圖像的用家提供了 Street View Studio 程式,所以事實上現在品牌有關閉 Google Street View app 都舉措都好合理。

之所以會發現 Google Street View app 關閉在即,是有開發者發現此 app 最新更新版本 2.0.0.484371618 的代碼中,Google 為其準備了一些停用及關閉通知。當試用此版本的 app 後,就得到 Google 確認這個 app 將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關閉的通知,並鼓勵用家切換至 Google Maps(查看街景或加 Photo Sphere)或 Street View Studio(上載自家拍攝的 360° 圖像)使用。

【相關報道】澳洲停用具追蹤功能防疫 App 指浪費公帑呼籲民眾刪除

【相關報道】IE 停用衝擊日本 近半企業及政府部門仍在使用

【相關報道】服務商陸續停用  美國年底前 3G 絕跡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9To5Goog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