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圖】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版可用 M Mount 鏡!無零售.價格 RMB300,000 

| 周傳禮 | 03-11-2022 00:46 | |
【真機圖】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版可用 M Mount 鏡!無零售.價格 RMB300,000 

小米 12s Ultra 原來有 Concept 變奏版,將 1 吋 Sensor 置中,機身更可加上轉接環,將 Leica M Mount 鏡頭接上,讓光學質素更出色,讓電話攝影都有真正的散景效果。不過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版其實真是概念機,官方只生產了 10 台,明顯不會公開發售,而價格都貴得驚人。

早前發布,1 吋 Sensor 及 Leica 鏡已讓一眾用家瘋狂。最近小米就對外展出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變奏版,鏡頭位置改變,將一吋 Sensor 置中,並以藍寶石玻璃覆蓋以防入塵,但重點是可以加配轉接環,再接上 Leica M Mount 鏡頭,全面釋放電話的拍攝可能性;即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可以使用多款不同經典優質的 M mount 鏡頭拍攝,大大提升成像、色彩及散景效果。

官方試拍

官方影片中的試相幾吸引,但考慮到 1 吋 Sensor 帶來的景深效果,記者認為還是先抱懷疑態度,是否真的可以做到相機級的自然效果呢?至於色彩還原力及傳說中的「奶味」黑白相,應該就真的有質素了。

當然小米 12s Ultra Concept 真的是概念機,帶有 Show off 工藝的味道。小米 12s Ultra 價值約 RMB 300,000,即約 HK$323,066,但有錢都未必買到,因為不會量產,但只是製作了 10 部。

真機圖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Head of Product PR's Twitter小米手機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