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新版效能升級!操作效果更爽

| 周傳禮 | 02-11-2022 21:00 | |
Apple TV 4K 新版效能升級!操作效果更爽

Apple TV 4K 新版登場,換上全新 A15 Bionic 處理器,效能大幅升級,操作更見流暢,而且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畫面。值得一提是在新處理器下,Apple TV 4K 配合 Siri 遙控器,可以準確辨認用家聲音,在詢問 Siri 意見時可更以更個人化,操作效果更爽。

Apple TV 4K 新版效能升級!操作效果更爽

新版 Apple TV 4K 登場,配 Homepod Mini 使用好方便。

支援 HDR10+ 及 Dolby Vision 技術

Apple TV 4K 新版畫質保持一貫水準,而且除了上代的 Dolby Vision 技術外,亦同時支援不斷進步的 HDR10+,讓用家可以有更多畫質出色的內容的選擇。值得一提是新版 Apple TV 4K 繼續提供利用 iPhone 的 Face ID 進行「調整色彩平衡功能」,讓助不願手動調色的用家,都可以輕鬆調校。

Netflix @ 《20 世紀少女》實試畫面

Disney+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實試畫面

Siri 功能更強

Apple 早前為 Apple TV 4K 帶來 Siri 遙控器,今代當然繼續用,而且配合效能更強的 A15 Bionic 效能,帶來更好的 Siri 功能。除了 Siri 介面不會大幅遮擋畫面外,未來升級後更可以準確辨識用家聲音(多達 6 人),並藉此透過不同的個人 Profile,再作提合適旳建議,如「What should I watch?(有咩我岩睇?)」等,加上原有的播放操控、Apple Music 操控等,體驗更出色。

雙版本機身

Apple TV 4K 換上 A15 bionic,效能升級,同樣散熱效能都提升;透過全新設的計散熱系統,可省去散熱扇,大幅縮減容量 20%。而且今代 Apple TV 4K 還分有 Wi-Fi 及 Wi-Fi + Ethernet 兩個版本;兩者容量都有分別,Wi-Fi 版為 64GB,而 Wi-Fi + Ethernet 則為 128GB。值得留意是 Wi-Fi + Ethernet 版將兼容支援 HomeKit 或 matter 的 Thread 配件,讓用家可以藉 Apple TV 4K 建立更操作更豐富,擺位更方便的智能家居。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