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揭 MacBook 發光 Logo 回歸有望?

| 蘇家華 | 03-11-2022 08:09 | |
Apple 新專利揭 MacBook 發光 Logo 回歸有望?

Apple MacBook 的發光 logo 是不少果粉最喜歡的產品元素之一,自 2015 年 Apple 於 12 吋 MacBook 開始改用拋光金屬標誌,隨即令此機變得平凡。不過,Apple 近日一項新專利就揭示 MacBook 發光標誌回歸有望。

由 Apple 於 2022 年 5 月提交,並於上星期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發布的一項新專利,是關於具有背光鏡面結構電子設備的各種呈現方式,不過重點是該專利提到「外殼後部可以有標誌,而標誌可以配備有背光的部分反射鏡,為標誌或其他結構提供閃亮外觀,同時阻擋內部組件的視線」,因此有不少果粉就估 Apple 此舉是否別有用心。值得一提的是,負責該專利的 3 名工程師是於 2018 年加入蘋果公司,當時的 MacBook 已轉用拋光金屬標誌 3 年,意味之後的 MacBook 發光標誌或用全新方法呈現的。

【相關報道】傳 Apple 14 吋及 16 吋 MacBook Pro 延至明年推出

【相關報道】傳史上最大 iPad 正在開發 屏幕達 16 吋媲美 MacBook

【相關報道】傳 Apple 將在泰國生產 MacBook Pro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