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洗手機有玄機 設凹槽順便消毒電話

| 蘇家華 | 02-11-2022 15:56 | |
日本麥當勞洗手機有玄機 設凹槽順便消毒電話

不少麥當勞會附設洗手機,讓客人簡單洗手便離開,不用到洗手間處理。近日有網民發現日本麥當勞的洗手機就不只是洗手這麼簡單,而且右方更有凹槽,可以順便消毒手提電話。

日本麥當勞這一款附設消毒手機功能的洗手機,原來是當地初創企業 WOTA 製作的水循環式洗手機 WOSH。當中分為兩部分的,左邊就是小型洗手盆,而洗手之後產生的廢水會過濾後再用,符合現時環保大潮流。至於右邊就有一個凹槽,可以讓用家把智能手機放進消毒,透過發出紫外線,做到 30 秒內殺死 99.9% 的細菌,洗手不忘為手機清潔。有網民知道這部洗手機的存在,就感到十分新奇,並表示:「想把我的智能手機放進去」、「是很好的裝置」等。

【相關報道】【IFA 2022】LG Styler ShoeCase 智能鞋櫃備展示及清潔功能 波鞋愛好者必備!

【相關報道】Nike B.I.L.L. 機械人倫敦亮相 一機清潔修復護理舊球鞋

【相關報道】Belkin 推 Apple Watch Ultra 適用流動充電板!AirPods Pro 2 都適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Grape Japa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