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Twitter 首項大改變 藍剔帳戶每月收 20 美元

| 黃俊翔 | 01-11-2022 17:44 | |
傳 Twitter 首項大改變 藍剔帳戶每月收 20 美元

Elon Musk 正式入主 Twitter 後,順理成章坐上 CEO 的位置,雖然未知是永久還是暫代,但他已免去多位高級管理人員的職務,準備對 Twitter 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

有消息指出,Elon Musk 入主後便向員工下達命令,要求在短期內完成 Twitter Blue 增值服務,此服務可視為 Twitter 的高級訂閱版,用戶可以以編輯 Tweet 及上載更高解像度影片。目前,Twitter 上的認證帳戶,會在用戶名旁邊附上藍色剔號,方便其他用戶辨識其可靠性,大多數的名人及 KOL 均有認證,而申請方法只要向 Twitter 方面提供所需的文件,並不需額外費用。

傳 Twitter 首項大改變 藍剔帳戶每月收 20 美元

據消息指,Elon Musk 首要賺取利潤的目標,指向這批藍剔帳戶,無論是個人、名人或企業,日後想繼續擁有藍剔,都必需加入 Twitter Blue 訂閱,而最高收費達 19.99 美元 (約港幣 $156)或每年 60 美元 (約港幣 470)。在 Twitter 上有個人藍剔帳戶表示,已獲通知有 90 日寬限期,若過後沒有加入 Twitter Blue,認證將會被取消。目前,仍未有官方聲明及價目表,若果屬實對個人帳戶影響理應最大,而對於企業而言支出只是冰山一角。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