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現 WiFi 斷線問題!3 招快速解決!

| 賴立賢 | 02-11-2022 07:08 | |
iOS 16.1 現 WiFi 斷線問題!3 招快速解決!

iOS 16.1 現 WiFi 斷線問題!Apple 於上星期發布 iOS 16.1 更新,但網上部份用家指出,當 iPhone 升級到 iOS 16.1 後,出現 Wi-Fi 經常斷線問題,ezone.hk 就為各位提供 3 招快速解決方法。

用家指出,升級至 iOS 16.1 後,連接 Wi-Fi 環境下,iPhone 會不定期自動斷開 Wi-Fi 連線,主要在用家不使用的待機狀態時出現。要解決 iOS 16.1 Wi-Fi 斷線或不穩定問題,各位可試試以下 3 個方法。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1. 關閉網線與無線設定

在 iOS「設定」內選擇「私隱與保安」,選擇「定位服務」設定。到最底選擇「系統服務」,並且將「網線與無線」功能關閉。

2. 關閉Wi-Fi 補助

透過 iOS「設定」內選擇「流動網絡」,再將「Wi-Fi 輔助」關閉。

3. 重置網絡設定

在「設定」,選「一般」>「移轉或重設 iPhone」> 選擇「重設網絡設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