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積存嚴重 越南驚現地攤擺賣

| 黃俊翔 | 31-10-2022 16:36 | |
顯示卡積存嚴重 越南驚現地攤擺賣

自從以太坊 (Ethereum) 改變挖礦規則後,市場便出現「礦難」,大量顯示卡受到拋售,不少礦商以遠低於成本價火速甩賣手上的顯示卡,引起了連鎖反應,連累新卡就罕見出現庫存積壓,是多年來首見。

早兩年,內地嚴禁顯示卡挖礦風潮,目前拋售潮已進入尾聲,不過在其他東南賣國家情況便是剛剛開始。最近,網上便流傳一張在越南街頭拍得的相片,可見大量顯示卡在地攤上出售,而相中有一名騎著電動單車的男子購買,店主只是用買買菜膠袋裝著進行交易,場相難免令人覺得唏噓。

顯示卡積存嚴重 越南驚現地攤擺賣

據了解,相片是在越南當地顯示卡著名商店 Lê Thành 門外拍攝,但有人質疑即使目前顯示卡價格大跌,亦不至於放在地攤擺賣,相片有造作之嫌。不過,目前顯示卡銷情的確慘淡,NVIDIA 的顯示卡銷情同比大幅下滑,而新卡上市亦一再推遲,而舊一代的 30 系亦獲延長銷售期。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LeVanThanh96p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