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完全接管 Twitter 先向 CEO、CFO 開刀「報仇」

| 黃俊翔 | 28-10-2022 20:20 | |
Elon Musk 完全接管 Twitter 先向 CEO、CFO 開刀「報仇」

Elon Musk 的 Twitter 收購風波,在 10 月 28 日終於落幕,他成功收 440 億美元的價格,全面接管 Twitter 這家社交平台巨頭。在入主後第一件事,Elon Musk 選擇先向 CEO、CFO 開刀「報仇」。

早在今年 4 月,Elon Musk 便向 Twitter 提出收購,經過多番拉鋸後,最終在 10 月 28 日最後限期完成收購。行事及言論向來出位的 Elon Musk,隨即拿著洗手盆進入 Twitter 的總部,著發表一條貼文「Entering Twitter HQ – let that sink in! 」,並更改自已的稱號為 Chief Twit,有著請對方慢慢品嘗的意味。

果然,在入主 Twitter 後,他立即解僱 Twitter 原來的 CEO Parag Agrawal 和 CFO Ned Segal,還有負責公司政策的 Vijaya Gadde 以及首席法律顧問 Sean Edgett,而他本人有消息指會接任 CEO 一職,但未知是暫時性還是永久。早前 Elon Musk 一直批評 Twitter 高層限制言論自由,各大高層成為他的眼中釘。此外,早前傳出你要求解僱 75% 員工,但據報在與員工會面後,他強調不會有如此大的裁員行動。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Twitter@elonmus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