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史上最大 iPad 正在開發 屏幕達 16 吋媲美 MacBook

| 黃俊翔 | 27-10-2022 18:00 | |
傳史上最大 iPad 正在開發 屏幕達 16 吋媲美 MacBook

在近年 Apple 一直宣佈 iPad Pro 能取代筆電的用途,並加入各式各樣的文書處理配套,例如是有觸控板的鍵盤,而屏幕亦提升至最大 12.9 吋。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12.9 吋並不是終點,更大尺寸的 iPad 正在研發中。

根據 The Information 的消息,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屏幕達 16 吋的 iPad,成為史上最大的 iPad 機款,其面板將會與 MacBook 系列睇齊。此機將會是針對平板藝術家及專業用戶而設,期望透過提供更寬廣的畫面,增加用戶的工作區域,因此預期會是頂級機型,成為 iPad Pro 系列的新成員。

此外,今年較早時候,顯示器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曾稱,Apple 會開發 14 吋版本的 iPad。有鑑於 Apple 正有提升屏幕尺寸的趨勢,例如剛推出的 iPad 10 便增大屏幕,未來會否將 iPad Pro 分別提升至 14 和 16 吋,是值得留意的情況。此外,早前 Samsung 在 Galaxy Tab S8 便作出嘗試,在大廠中首家推出 14.6 吋屏幕的平板電腦。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The Informati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