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隱身」功能正式登場!即睇 iOS‧Android 平台使用方法!

| 賴立賢 | 04-04-2023 23:56 | |
WhatsApp「隱身」功能正式登場!即睇 iOS‧Android 平台使用方法!

WhatsApp「隱身」功能正式登場!用家對個人私隱保護的要求不斷提高,為此 WhatsApp 早前已開始測試「隱身」功能,而最近更於 iOS 及 Android 平台正式登場,ezone.hk 立刻為各位介紹使用方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WhatsApp「隱身」功能,就是新加入的私隱設定,這讓用家自行選擇將自己「在線狀態」分享給那類人。現時,各位只要更新 WhatsApp 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相關設定,在「設定」>「帳戶」>「私隱」內,設定誰能看見我的「在線狀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Android 平台設定方法

iOS 平台設定方法

設定可選擇「所有人 (Everyone)」或與「最後上線時間 (Last Seen)」設定相同,即可指定「所有人」、「我的聯絡人」、「我的聯絡人,除了...」或「沒有人」。值得留意,如設定不分享最後上線時間、上線狀態,用家也亦無法看到其他人的最後上線時間、上線狀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