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觀點】混合應用趨普及 CoE提升雲端價值(下)

| | 29-10-2022 03:45 | |
【IT觀點】混合應用趨普及  CoE提升雲端價值(下)

​​卓越中心通常會提供個人化的資源和數據,例如企業會用新興趨勢來加速其業務。 然而,與此同時,也存在數據民主化的問題,或由於數據的廣泛可用性,卓越中心的角色漸趨成熟。 在數據分析的背景下,卓越中心的作用不僅圍繞提供利用技術從大量數據中提取相關資訊的解決方案,還支援企業培養分析環境。

混合雲是企業 IT 的未來,它為企業提供訂制和採用新興技術,同時仍讓企業利用舊有系統的模式。它更是一種理想的解決方案,通過讓企業在公共雲和私有雲環境之間遷移工作負載、對關鍵敏感數據進行額外控制、提高安全性和更多私隱,提供卓越的效能、改進的數據部署選項。區內的 IT 決策者同意這一點,91% 的人表示,將混合架構作為其數據策略一部分的企業將獲得競爭優勢。

對企業而言,要確保在其雲端採用過程中取得成功,擁有適當的技能和適當的基礎架構至關重要,無論是結構良好的營運和管治模式還是安全和保安框架。 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方式是通過卓越中心,它可在協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卓越中心本質上是著重協作和凝聚,旨在促進夥伴關係和利用創新能力,加強協作的生態系統。 例如,Tech Data 最近通過 Cloudera 數據平台加強其卓越中心,從而推動混合雲的項目。 

優質的卓越中心能夠協助企業抓住業務增長機會。它承載由混合雲以及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超融合基礎架構和 DevOps 組成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堆疊,將協助企業無縫過渡以採用安全、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解決雲運算複雜的問題並有效地使用。

(作者為 Tech Data 亞太及日本地區現代數據中心與分析、進階解決方案副總裁 Bennett Wong 及 Cloudera 亞太和日本地區副總裁 Remus Lim,題為編輯擬定)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