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否認 Pixel Watch 存在烙印屏問題

| 蘇家華 | 30-10-2022 15:08 | |
Google 否認 Pixel Watch 存在烙印屏問題

Google Pixel Watch 雖然推出不久,但已有用家反映使用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後,錶面會出現疑似俗稱「烙印屏」的屏幕殘影問題,有礙觀瞻。

這位 Google Pixel Watch 用家使用了此錶 5 日,每天開啟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12 小時,可是之後錶面已經出現疑似俗稱「烙印屏」的屏幕殘影問題。從圖片可見,錶面隱約看到應用列表上 Everyday 錶盤叠加數字和應用列表上的右側圓圈組件(用於日期),或其他非全黑的灰色背景。如果關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以上問題會在 30 分鐘左右後消失。但錶盤再次顯示,問題就會再來。

說來 Pixel Watch 的屏幕規格為 320ppi 的 AMOLED 顯示屏,可提供高達 1,000nit 的亮度提升,並且可啟用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因應環境光暗來展示合適錶面高度。至於 Google 對 Pixel Watch 出現疑似俗稱「烙印屏」的情況,就回應指當中不會出現永久性屏幕老化,它會隨著時間的而消失,但會是殘影在屏幕上的時間愈長,消失的需時就會愈多。另外,Pixel Watch 也使用軟件算法,每分鐘改變像素的亮度,從而減少圖像殘留的可能性。建議用家也可關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又或者在晚間開啟睡眠模式,那麼屏幕就會在整晚保持關閉。

【相關報道】Google Pixel Watch 售價及配色曝光 藍牙 Wi-Fi 版入場費 US$349.99 起

【相關報道】外媒評極限運動手錶   Apple Watch Ultra 暫難超越 Garmin

【相關報道】Garmin 發布第 2 代 MARQ 系列智能手錶 細分 5 個型號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9To5Goog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