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4 長期試用使用心得!「研究室」功能必開

| 周傳禮 | 22-10-2022 04:47 | |
Galaxy Z Fold4 長期試用使用心得!「研究室」功能必開

Samsung Galaxy Z Fold4 開賣已有一段時間,機身與上代變化不大,但經過兩月試用,使用體驗更出色。而且 Galaxy Z Fold4 內的「研究室」功能,在效能更強的  Snapdragon 8+ Gen 1 下,操作更流暢,值得用家注意。

Galaxy Z Fold4 長期試用使用心得!「研究室」功能必開

所有 App 都可以分屏開啟

Samsung Galaxy Z Fold4 原生系統,只有部分特定 App 才可進行分屏使用,但其實只要在「進階功能」->「研究室」中,啟動「所有應用程式的多重視窗檢視」、「在分屏式螢幕檢視中進行全螢幕檢視」及「透過 1 個視窗顯示多重視窗功能」,就可以有更出色的分屏使用體驗。

設定及演練

使用小技巧

效能升級操作流暢

Galazy Z Fold4 效能不俗,於 Snapdragon 8+ Gen 1 下,即使分屏操作,畫面依然夠流暢。而且新增 TaskBar 操作,配合分屏功能,更能突顯 TaskBar 快速切換 App 的方便度。實試兩月,使用體驗確實更似平板機,一機兩用的操作方式更成熟。

相機質素更好

Galaxy Z Fold4 另一抵讚之處,就是相機升級,使電話不再是一部商務機,而是日常用都可以用。首先三攝配置升級到 50MP 廣角、12MP 超廣角(同上代一樣)及 10MP 3x 長焦。實拍效果都出色。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