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產品設計師離任 下代 iPhone、iPad 外觀大改變?

| 黃俊翔 | 22-10-2022 01:49 | |
蘋果首席產品設計師離任 下代 iPhone、iPad 外觀大改變?

在 3 年前,蘋果任命 Evans Hankey 接任 Jony Ive 成為首席設計師,在此期間的大部份產品設計,均是由她領導的團隊創作,大家又是否感到產品風格有變?

在 3 年前離任的 Jony Ive,是非常知名的產品設計師,不少業界人士均認為 iMac、iPhone 及 iPod 的成功,都有賴他的設計,而且他與蘋果教主 Steve Jobs 關係良好,一直以來都是直接向 CEO 匯報,包括現任 CEO Tim Cook,而今次離任的 Evans Hankey 則是向 COO Jeff Williams 匯報,地位不及前任。

有關 Evans Hankey 離任的消息,美國多家媒體均已獲蘋果方面確認。有市場人士便解讀為蘋果有意為下代主打產品帶來新意,有望作出一些外觀上的突破,皆因各種產品的外觀及結構,都是出自這個崗位的設計師手筆。在截稿前,蘋果仍未公布接任者的身份。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CN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