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mium 多地區加價 阿根廷加幅近 3 倍

| 黃俊翔 | 21-10-2022 19:39 | |
YouTube Premium 多地區加價 阿根廷加幅近 3 倍

YouTube 透過 Premium 訂閱,讓用戶享用無廣告的睇片體驗,在全球均有推行,而且逐漸訂戶越來越多。不過,由於不同地區的訂閱費用差異,令不少人在 YouTube 選擇「移民」。

相信是 Google 為了推廣 YouTube Premium,在不同地區的收費有所分別,新興經濟國家相對較為便宜。以美國為例,訂閱費為 USD17.99 (約 HK$140),而香港訂價則為 HK$68。而早前最便宜的地區便是阿根廷,只需 119 披索 (約 HK$6)。由於使用時內容沒有實質分別,亦沒有地區限制,因此吸引大批海外及本地用戶,以 VPN 等方式在登記時選擇「移民」。

不過,日前 YouTube 重新修定部份地區的價格,本身最貴的美國亦要加價至 USD22.99,加幅為 25%;而加價最高幅度的是阿根廷,由原來的 179 披索加至 389 (約 HK$20),加幅達 2.3 倍,而家庭版更加價近 3 倍。在新定價後,YouTube Premium 最便且的地區變成印度,個人版仍是原本的 129 盧比 (約 HK$13),可能今次又會吸引大批人「移民」呢!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