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自動駕駛遇阻滯 Elon Musk 稱 FSD 今年內不獲批

| 黃俊翔 | 20-10-2022 19:01 | |
Tesla 自動駕駛遇阻滯 Elon Musk 稱 FSD 今年內不獲批

現時越來越多車廠及科技公司都積極發展自動駕駛,當中 Tesla 算是最早將此技術帶給一般用戶的公司,除最早階段的 Autopilot 外,FSD (Full Self-Driving)全自動駕駛亦在測試進行中。

Tesla 早前為 FSD 定價 1.5 萬美元,並向部份用戶開放測試版本,不過卻間中傳出疑涉及 FSD 的交通事故。相比 Autopilot,FSD 能實現完全自動駕駛,車主只要坐上汽車,輸入好目的地後,便能安坐車內,讓系統自動駕駛至目的地,期間車主可以完全毋需接觸呔盤。

在日前的 Tesla 第三季財報電話會議中,Elon Musk 指所有北美地區的 FSD 用戶,今年底前可獲得更新版本,但他承認在今年內難以獲得監管當局發出正式許可。此外,Elon Musk 還指出,期望在明年向監管當局提供一份詳細報告,以證明自動駕駛的安全性,希望藉此獲得使用許可。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