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新支架助 iPhone 變身 Webcam 使用

| 蘇家華 | 21-10-2022 12:08 | |
Belkin 新支架助 iPhone 變身 Webcam 使用

新 macOS Ventura 作業系統有一個名為 Continuity Camera 的新功能,是可以將 iPhone 化身為 webcam 使用,方便大家用電腦進行視像會議外,畫質亦有所提升。而在新作業系我未正式上市前,Apple Store 已開始銷售 Belkin 新支架,售價 US$29.95(約 HK$232)。

Belkin 這款新支架備有黑、白兩色可選,可透過 MagSafe 連接至 iPhone,然後固定在 MacBook Air 或 MacBook Pro 的頂蓋上,配合 Continuity Camera 一同使用,不論將 iPhone 橫放或直放使用均可。 假如不將產品連接至 Mac 電腦,該支架也可另作 iPhone 支架之用,類似 PopSockets,設有內置環方便握着使用手機。至於 Belkin 日後會另推可配合 iMac 或 Apple 顯示屏使用的支架,但詳情就未有定案。

【相關報道】【WWDC 22】macOS Ventura 8 大重點 電競 Mac 來襲!

【相關報道】荷蘭法院裁定 企業要求員工開 Webcam 工作為侵犯人權

【相關報道】【教學】Zoom 加入 Avatars 虛擬人偶功能!開會不用露真面目!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