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AX緊抱元宇宙 Photoshop功能再進化

| 陳裕邦 | 20-10-2022 07:56 | |
Adobe MAX緊抱元宇宙 Photoshop功能再進化

【e-zone 專訊】在 Web3.0 的熱潮下,企業其中一個困局可能是苦無「元宇宙」的資源。早前舉行年度用戶大會的 Adobe 宣布推出「Substance 3D」工具,把平面圖片快速轉化為立體項目,協助企業快速於建立元宇宙元素,未來這功能也能整合到 Meta Quest 平台上。

該公司多年來的旗艦產品 Photoshop 2023 版本亦有推出更新,其中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 手機 App 亦加入簡易的移除背景「退地」功能,大大方便用戶設計與修改圖片的流程;電腦版本 Photoshop 亦新設「共用以供審核」 (Share for Review) 功能,讓用戶毋須離開應用程式,即可在應用程式內直接協作完成專案;而網頁版 Photoshop 亦強化人工智能,加入「一鍵刪除和填充」、「移除背景」與「遮色片及筆刷」編輯選項,大大縮減編輯時間。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